学生没银行卡怎么淘宝微信支付

学生没银行卡怎么淘宝微信支付

本教程教您通过公众号: 爱抠客, 帮您购买商品.

作为一名学生,很多人都有个头疼的问题:学生没银行卡怎么淘宝微信支付?

想在淘宝上购物,您需要一个淘宝账号,这是小问题,只要您有手机号,就可轻松注册一个淘宝账号,有淘宝账号就可以下单购买.

问题就出在支付环节,支付宝支持余额,余额宝,银行卡快捷支付,这是大多学生无法解决的.用父母的信息注册淘宝更不靠谱,请学校附近的小卖铺老板代拍的手续费又贵又麻烦,关键是还很慢.因为大多学生只有微信有钱,那可以用微信支付淘宝订单,不需要银行卡吗?

可以的!!!

淘宝有”找朋友帮忙付”功能, 您先关注微信公众号:爱抠客, 微信支付淘宝原理就是您用微信付款给爱抠客,爱抠客帮您支付淘宝订单.整个过程只需要1-3分钟即可,不会比您自己付款慢多少哦!

以下是图片和视频教程,有哪里不懂的可随时咨询公众号:爱抠客,客服在线等您哦!

学生没银行卡怎么淘宝购物

以下视频大小仅3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