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使用交易猫下单

1

查看微信支付交易猫教程>>

1、注册/登录交易猫账号
目前支持手机号和邮箱注册,出于安全考虑,建议使用手机,如您手机号未来可能更换,那可先使用邮箱.
2、浏览商品
(1)选择游戏
游戏专区,端游,租号,首充号,代练,Steam专区等
(2)选择商品类型,如:账号、道具、游戏币等(若没有对应的商品类型可以选择,则表示暂不支持该商品类型的交易)
(3)选择区服(若某区服没有对应商品可以选择,则表示暂没有卖家上架相关商品),区服建议选择自己以后容易查找的.
(4)点击商品了解详细信息(图文版可以查看相关图片),如相关商品是你第一次购买,建议查看清楚后再下单哦,游戏商品大多不能退款.

3、确定商品后点击购买并支付
如您满意商品,看完说明后则点击【立即购买】—根据提示确认购买—系统会弹出风险提示,看完提示后选择接受—选择支付方式—等待发货

默认是支付宝付款,如您只有微信有钱,可让微信公众号”爱抠客”帮您付款

查看交易猫使用微信支付教程

4、联系在线发货客服
在交易猫的个人中心,打开订单列表,点开相应订单,在订单详情里面联系“发货客服”进行发货。其他方式联系您的都是骗子喔。

5、配合客服发货
由于部分账号交易需要您配合解绑换绑,要保持在线喔, 不然卖家着急发货也联系不上你.

6、收到商品
收到商品,不着急,请先确认是交易猫发给你的信息,确认无误后就可以去玩游戏咯!

注意,如不确定游戏没问题,请不要确认收货哦,如有卖家催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客服,遇到被骗等情况可的订单里面提交申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