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怎样找朋友帮忙付

淘宝下单后有余额、余额宝、银行卡、花呗等支付方式,但还有一个找朋友帮忙付功能,
通过此功能,支付宝没钱也可以找家人帮您付,
或者用微信支付给好友,让好友帮你付下,实现微信支付淘宝,非常方便!

淘宝怎样找朋友帮忙付

这个功能在2019年以前的淘宝版本是叫“朋友代付”,要输入好友的手机号才可以使用,十分繁琐。
2019年后增加了二维码功能,
2020年增加了吱口令功能,并改名为“找朋友帮忙付”,但同时在不同入口出现了“帮我付”字眼,
2022年整体改名为“找朋友帮忙付”,但在待付款订单列表里面简写为“找朋友付”

微信公众号:爱抠客, 为没有支付宝的用户服务多年,解决了大家没支付宝又不想麻烦朋友的烦恼!

淘宝怎样找朋友帮忙付呢?

第一步:选购商品并提交

注意,不要勾选红包哦,那个”找朋友帮忙付”按钮虽然有出现,但不要点,直接提交订单。

第二步:变更付款方式

不同版本的淘宝APP这一步可能显示会有些不一样。

第三步:选择【找朋友帮忙付】

如果没有看见【找朋友帮忙付】按钮,就说明您第1步使用了红包或礼金,重新下单一次,去掉即可。
如果去掉红包还是不行,说明此商品不支持帮忙付,那可以用我们账号帮你下单,帮下单教程>>

第四步:选择帮忙付方式

这一步建议大家使用【当面扫码】,也可以【发送给微信好友】,不要输入手机号,也不要点其它按钮哦!

第五步:截图二维码

大多手机都是电源键加返回键即可截图,截图保存下来后,我们根据您的截图就可以扫码支付。

第六步:提交订单

找家人付款麻烦,找朋友付款欠人情,还是找爱抠客最靠谱,8:00-00:30都在线哦!
在爱抠客公众号菜单提交第5步截图的二维码,人工客服会尽快审核订单并通知您,然后您微信支付给爱抠客,爱抠客就能帮您付淘宝订单,高效帮您淘宝解决找朋友帮忙付烦恼!


教程合并更清晰↓

淘宝找朋友帮忙付

也可看下视频教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