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怎么在淘宝买东西

未成年怎么在淘宝买东西

现在淘宝购物除了游戏和性用品,大多商品都是没有任何下单限制的,不分成年还是未成年,不管未满16岁或未满18岁都可以购买!

未成年怎么在淘宝买东西?

淘宝立即下单后确认地址,然后提交订单再付款即可,没有难度,未成年在淘宝买东西遇到最大的问题是支付一关遇到麻烦。

    • 使用支付宝余额

让家人给你支付宝余额充钱,淘宝下单后直接使用支付宝余额付款,这个方法可行,但是会有额度限制,对于没有实名的支付宝,只有1000元永久额度,只要超过了额度,钱就在支付宝余额里面用不掉了,所以也不推荐未成年使用支付宝余额在淘宝购买商品。

    • 使用银行卡:

未成年办不了银行卡,但如果满16周岁,可以在监护人的陪同下可以办理银行卡,不过就算办下来也开通不了网银,很多功能会受限制,所以未成年使用银行卡支付淘宝方法可以排除。

    • 找朋友帮忙付

淘宝下单后有个【找朋友帮忙付】功能,如下图所示,下单后发送微信公众号【爱抠客】,你微信支付给爱抠客,让爱抠客帮你付,没有额度限制,非常方便快捷!

未成年在淘宝买东西图片教程:

未成年在淘宝买东西视频教程:

通过以上找朋友帮忙付教程,未成年就可以通过爱抠客轻松自如地在淘宝购买自己想要的商品,毕竟现在很多学校都是封闭式管理,而学校的小卖铺东西又少又贵又差,万能的淘宝可以自由选购你想要的以及在学校周边买不到的商品,而且学会网购,可以很大程度上省钱,节约生活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