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未满16岁限额怎么办_淘宝未成年怎么解除支付限额

淘宝未成年怎么解除支付限额

淘宝可以绑定支付宝付款,但对于未满16岁的网友,大多很快就会遇到一个头疼的提示:由于你尚未满16周岁,余额支付额度受限。按国家规定,支付宝没实名的账户终身支付额度为1000元,如果你已经实名了,但是还未满16周岁,也会有额度限制,有一天500,也有一周1000的,具体要以系统提示为准,支付宝没有公开一个固定额度,而是根据你的实名状态和行为动态判断。

支付宝未满16岁限额

有网友会好奇淘宝未成年怎么解除支付限额,实际上支付宝对未成年也有不同的额度限制,没实名认证的额度最小,参考:支付宝没实名认证怎么在淘宝上购物,如果已满16周岁但未满18周岁,虽然有些人是可以办理银行卡了,但额度依然受限。

支付宝未满16岁限额怎么办?如果你不着急买东西,第二天再下单试下,一般额度有按天、周、年计算,小额商品单天付不了的话,可以第2天试下。如果还是不行,就可以利用淘宝下单后的“找朋友帮忙付”功能,越过未满16岁支付限额问题。

  1. 1,淘宝商品提交订单,这一步淘宝不会判断你年龄,都可以提交
  2. 2,更改付款方式,淘宝就是通过这一步来判定你支付宝年龄或支付宝是否已实名
  3. 3,如果超额了自己付不了,选择【找朋友帮忙付】
  4. 4,选择【当面扫码】或【发送给微信好友】
  5. 5,把二维码截图下来(或复制口令)
  6. 6,到公众号【爱抠客】提交订单

完成上方6步操作只需要1分钟就够,您用微信支付给爱抠客,爱抠客就能帮您支付淘宝订单,不会再受支付宝未满16岁限额!淘宝未成年通过此方法就可解除支付限额,购物不再受约束!


支付宝未满16岁限额视频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