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微信支付购买我的世界荒野更新

89元!只要89元!平时折合人民币165元的我的世界JAVA正版现在只要89元啦!

恰逢高考,估计是看准了很多考生获得自由后都想玩游戏放松一下。《我的世界》1.19版本“荒野更新”已于2022年6月7日正式上线,89元是促销价,后期大概率会恢复到165元。

使用微信支付购买我的世界荒野更新

爱抠客公众号可帮您购买我的世界JAVA版正版,基岩版您要上淘宝搜索下单,然后发给爱抠客公众号购买,购买《我的世界》Java&基岩版后,玩家可以使用一个启动器轻松地在游戏的不同版本之间切换,并与任何拥有《我的世界》现有版本的玩家一起畅玩。

没支付宝?

点击查看–>使用微信支付购买我的世界荒野更新

怎么使用微信支付购买我的世界正版(Minecraft国际服JAVA)

我的世界荒野更新有哪些亮点?

  • 1,开拓自己的道路
    以全新或深黯视角尽情体验 Minecraft。踏上冒险之旅,潜入深黯之地,躲避循声守卫。与青蛙和蝌蚪为伴,尽情探索沼泽地。呼唤悦灵收集物资,装满小船上的储物箱。使用幽匿、泥巴和红树林木材尽情建造。无限选择尽收囊中。
  • 2,探索全新生物群系
    恣意漫步,探索新鲜事物,或者来一场雄心勃勃的冒险之旅,尽在荒野更新!
  • 3,挑战自我,尽在深黯之地
    在深黯之地谨慎前行,否则可能唤醒循声守卫。
  • 4,在红树林沼泽中感叹自然的力量
    与青蛙和蝌蚪为伴,尽情跳跃穿过沼泽。
  • 5,循声守卫
    全新的生物群系潜伏在主世界之底 — 您是否愿意潜入深黯之地并冒险直面循声守卫?踏上冒险之旅,躲避循声守卫。
  • 6,青蛙
    青蛙和蝌蚪恣意游入主世界的沼泽,但它们是可供研究的宠物或物种吗?
  • 7,悦灵
    使用蛙明灯方块点亮深黯夜空,弹奏音符盒吸引悦灵。
  • 8,探索
    使用探索物资或探险装备填满小船的储物箱。

下载荒野更新资源合集

点击这里>>>>>>下载

注意这是资源包,你要购买了我的世界后才能使用。借助这个趣味横生的资源合集,尽情体验荒野更新为现实生活带来的所有精彩!从壁纸到铃声,使每个 Minecraft 创建者倍感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