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没银行卡如何支付_微信支付代充Steam

Steam没银行卡如何支付

如下图所示,好多Steam新玩家在刚入手的时候,就会遇到支付问题,因为微信支付没有绑定银行卡,辛辛苦苦煮熟的鸭子却到不了嘴边,着急万分却又十分无奈。

Steam代充

是的,你可以正常提交订单,但却会提示“无论您身处何地,如果想使用微信,该微信账户必须与由中国的银行发行的有效银行卡绑定”。也许这是国外游戏网站面向中国用户最简单的实名验证方式。这时候,你如果没有绑定银行卡,就只能在微信上找家人或好友帮你代充Steam。

不方便找家人好友,或家人好友没空咋办?
爱抠客公众号可以帮你代买哦!客服08:00-00:30都在线!

Steam没银行卡如何支付

    • 1,打开Steam,找到你要购买的游戏

Steam提交订单

    • 2,下单后选择用微信支付

steam选择微信支付

    • 3,提交后系统会生成付款二维码

steam微信支付二维码

    • 4,打开微信公众号:爱抠客,点菜单【扫一扫】

微信支付代充Steam

    • 5,在爱抠客提交订单,并用微信支付给爱抠客

爱抠客帮你支付成功后,返回steam可看到以下提示,然后你到Steam库里即可下载游戏。
steam支付成功

按以上教程,是你自己账号通过Steam官网下单,账号密码没有被第3方知道,非常安全,Steam只知道你付款了,并不知道是谁付的。

微信支付代充Steam

如果你要跨区买steam游戏,可淘宝找下代充,有很多卖家销售代充产品,下单后生成二维码或口令,发给爱抠客帮你付,参考教程:淘宝使用微信支付

跨区购买有红信风险,当然,红信风险主要是由于系统判断你是恶意通过跨区赚取差价,只要你不是恶意的,即时遇到红信也可以申诉成功。但爱抠客是建议大家尽量不要跨区steam代充,避免不必要的风险。

即使是国区的,也建议大家都在官网下单,淘宝上可能会有些优惠,但代充的游戏来源渠道无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