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么关闭延迟到账_微信设置没有转账到账时间

最新版本的微信,把“微信支付”改名“服务”,并且开始逐步关闭延迟转账功能开关。

目前个人老版本微信还是可以使用,一部分最新版本也可以,但未来肯定是会全部关闭的。

微信怎么关闭延迟到账
如果你是老版本微信,请进支付设置-支付管理,修改转账到账时间。

微信设置没有转账到账时间
如果进支付设置里面,没有看到转账到账时间开关,说明你的微信已经不支持修改了,不要再最无畏的尝试。

以前开过延迟转账,现在怎么关闭
如果你以前开过延迟转账,现在又找不到转账到账时间设置,那只能等待微信今后新版本完全去除延迟转账了。如果你讨厌这个功能,可以给好友改发红包代替转账。

微信为什么要除去延迟转账功能
因为这个功能本来就有点鸡肋,虽然有24小时延迟到账,但如果你真转错了或者被骗了,也无法撤回,要警方立案后再联系微信才能撤回,而警方要满3000才立案。而且这个功能容易引起误会,伤害朋友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