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单车可以用微信支付吗?

哈啰单车可以用微信支付吗

哈啰单车与阿里巴巴的早在2018年就开展了合作,当年,哈罗单车宣布 ” 全国免押战略 “,芝麻信用 650 分以上的用户,可通过支付宝扫描车身二维码,在全国免押金骑行哈啰单车。2021年,哈啰出行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签约,涉及金额2.8亿美金,投资机构包括蚂蚁集团和阿里巴巴。

由于阿里巴巴是大股东,所以支付宝也自然成为了哈啰单车的指定支付宝商,单车上面也提示用户使用支付宝扫码。

可是微信和支付宝的竞争关系,当你骑完哈啰单车后发现支付宝没钱了,怎么办呢?

哈啰单车使用微信支付

哈啰单车使用微信支付吗?

  • 1,打开支付宝,扫描哈啰单车二维码,按提示开锁后开始骑行。
    支付宝扫描哈啰单车二维码
  • 2,骑行结束后,手动拨动弹簧锁开关,把车锁上。
    哈啰单车锁车
  • 3,再次打开支付宝,扫描哈啰单车上的二维码,会看到骑行结束待支付订单。你也可打开支付宝哈啰小程序后,依次点击【我的】-【我的订单】查看订单。
  • 4,点击付款,如果您支付宝余额不足,请更改付款方式
    哈啰单车更改付款方式
  • 5,请选择哈啰单车【找朋友帮忙付】
    哈啰单车找朋友帮忙付
  • 6,如下图箭头所示,选择哈啰单车付款方式,我们以【二维码分享】为例
    哈啰单车二维码分享
  • 7,截图生成的哈啰单车付款二维码
    哈啰单车付款二维码
  • 8,提交哈啰单车付款二维码到爱抠客公众号,然后您微信付款给爱抠客,爱抠客帮您支付哈啰单车订单。

通过以上教程,就能解决哈罗单车支付宝没钱的烦恼,只要微信有钱即可骑行。
爱抠客8:00-00:30都在线。
注意看教程第2步,锁具是有弹簧的,不能用手机控制关闭,要手动拨下才能关闭锁具结束骑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