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lay买的游戏可以在steam上玩吗?steam和uplay互通启动方法

steam和uplay互通启动方法

Uplay和Steam是两个不同的平台,但玩家们却很好奇,为什么有时候看别人好像可以在Steam玩Uplay的游戏,又可以在Uplay玩Steam的游戏。

uplay买的游戏可以在steam上玩吗

uplay买的游戏可以在steam上玩吗?

Uplay上购买的游戏仅限于Uplay平台游玩,Steam购买的游戏也是只能Steam玩,因为他们是2家不同的公司,你在其中一家购买之后,钱并没有进入另一家公司的口袋,对方没理由给你对应的商品。

Steam和Uplay可以互通启动吗?

虽然是两家不同平台,但Uplay自己开发的很多好玩的游戏都有在Steam发行,所以Uplay和Steam也是合作伙伴的关系。在Steam平台购买的游戏,绑定账号后,就可以在Uplay平台启动游戏。同理,在Uplay购买的游戏也可以通过Steam启动。

Steam和Uplay绑定账号后就可以互相启动吗?

Steam打开Uplay游戏是基于启动Uplay再启动游戏的,同理,Uplay打开Steam的游戏也是基于启动Steam再启动。所以想互相启动,前提是你电脑要同时安装Steam和Uplay客户端,并且两个软件都是启动状态。

Uplay怎么绑定Steam

打开Uplay客户端,点点左上角的“设置”,进入“账户链接”,勾选上“下次启动Steam游戏时。请提醒我设置账户连结”。

有必要把Uplay和Steam绑定互通吗

可以不绑定的,是否绑定纯属自愿,但绑定还是有很大好处的,特别是同款游戏在不同平台促销活动时间不同,有时Steam卖的比Uplay便宜,有时候在Uplay购买又更划算,所以可以尝试绑定Uplay和Steam,每次下单前都对比一下两边的价格,哪边便宜就哪边购买,反正互通启动起来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