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jin使用微信支付_没银行卡购买战争雷霆WAR THUNDER

Gaijin使用微信支付

Gaijin是一家俄罗斯最大的游戏开发商,被中国玩家熟知的是腾讯代理Gaijin的战争雷霆(WAR THUNDER),除了战争雷霆,Gaijin还拥有创世战车、掠食之翼、Enlisted、Crossout、星际争端(Star Conflict)等炙手可热的游戏。

腾讯停止战争雷霆国服后还能玩吗?

腾讯代理Gaijin的战争雷霆后,该游戏在国内非常火爆,但由于腾讯疯狂收割玩家,国内玩家数量近年大幅锐减,腾讯已发布公告:《战争雷霆》游戏已于2022年10月17日终止运营,和游戏相关配套服务也已停止。我们衷心期待您继续支持和关注腾讯旗下更多优秀产品。

怎样购买Gaijin的战争雷霆和其它游戏

虽然腾讯不再代理,但这不代表的战争雷霆不好玩,战争雷霆目前还是Gaijin的招牌游戏,也是年年排在俄罗斯等国游戏顶端的游戏,中国玩家还可以通过Gaijin官网继续购买Gaijin的战争雷霆和其它游戏。

没银行卡购买战争雷霆WAR THUNDER

Gaijin和Xsolla有合作,Xsolla(艾克索拉)是支持支付宝和微信的,但如果你微信没绑定银行卡,下单购买战争雷霆等游戏时,系统会拦截并提示你要先绑定银行卡,这时候你可以通过爱抠客公众号解决没银行卡的烦恼,继续往下看。

Gaijin使用微信支付

  • 1,打开Gaijin官网https://store.gaijin.net/?skin_lang=zh如果打不开,建议使用俄罗斯代理。
  • 2,右上角切换至中文。
  • 3,打开战争雷霆等要购买的游戏,选择下方的“更多支付选项”。
    没银行卡购买战争雷霆WAR THUNDER
  • 4,如果没找到微信支付,请选择右下角方的“更多选项”图标,很多人都在这一步卡住了。
    微信支付战争雷霆
  • 5,地区选项选择China,就可以找到微信支付和支付宝了。
    战争雷霆使用支付宝付款
  • 6,点击微信支付LOGO,然后选择“Pay now”就可出现二维码,截图二维码。
    Gaijin使用微信支付扫码
  • 7,如果你微信没绑定银行卡,请到公众号【爱抠客】提交订单,让爱抠客帮你支付。

爱抠客人工客服处理订单,请不懂的可随时咨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