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解除Steam市场限制_Steam市场无法使用

解除Steam市场限制

Steam游戏内或社区市场上购买的物品,在库存中的物品上指明的日期过去以后,就可以进行交易或在市场上出售。但问题来了,当你准备交易出售时,系统会提示:您的账户须在过去7天至1年之间进行过一次Steam有效购买,且近期未发生拒付或支付争议。 如下图所未:

解除Steam市场限制

Steam市场为什么有限制

有这个政策主要是防止一些人注册很多小号倒卖不同区的游戏赚取差价,扰乱市场(让steam少赚),也可以一定程度上减少盗号,因为被盗号后还要再有购买等行为才能解除市场限制,盗号成本提高太多。按官方的说法:一旦帐户遭入侵,交易与市场暂挂制度可以保护您的物品, 即使劫持者设法访问了您的帐户,您也可以取消任何处于暂挂状态的交易,防止其盗窃您的物品,以保护用户免受滥用Steam发送垃圾邮件和进行钓鱼欺诈的人的侵扰。

怎么解除Steam市场限制

要解除Steam市场限制,请在Steam商店内进行一笔交易消费即可,让自己账号符合“过去7天至1年之间进行过一次Steam有效购买,且近期未发生拒付或支付争议”的要求。可以直接买游戏,也可以买游戏相关DLC,也可以给Steam钱包充值,但游戏激活码(CDKEY)和送给别人的礼物是不算进去的(无效的)。

如果不买游戏,那只能给Steam钱包充值,目前steam钱包充值最低金额为30元,进【钱包余额】,或点击【账号】-【账户明细】可以进去Steam钱包,你给steam充值30元就可以解除受限。充值的Steam余额在购买游戏消费的时候可以直接抵扣,也非常方便。

Steam市场无法使用

Steam市场无法使用
因为要符合“过去7天至1年之间进行过一次Steam有效购买”,所以你刚买了游戏,进入交易市场后会出现上图所示提醒:看起来您已经在Steam商店进行了一次有效的购买,但它还没达到7天呢。 不要再做其它无谓的尝试,耐心等待7天即可。

利用Steam手机令牌解除市场限制

如果不想购买游戏或DLC,也不想给Steam钱包充钱,只是想进行正常交易,那你可以使用浏览器登录Steam,不要使用Steam客户端,浏览器登录前,先清除浏览器Cookie,如果不懂,可安装一个新的浏览器,如果不会操作,干脆重新安装Steam,这样操作后再登录Steam,系统会判定你更换了新新设备,并要求使用手机令牌验证登录,验证通过后,就会自动解除市场。

目前只能依据以上方法解除Steam市场限制,不要浪费时间联系Steam客服,因为Steam客服无法人工解决此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