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是如何盈利的呢?

微信如何盈利
微信如何盈利

    科技让人和人之间的距离变短,从早期的电报到电话,我们的沟通经历了飞一般的发展!微信的出现,打破了传统.早期在童话故事里的视频交流已成为现实.那微信是如何盈利的呢?

    微信是一个比较封闭的互联网生态系统,用户与用户之间可通过微信自由交流,企业和用户之间通过公众号交流,微信本身并不直接盈利.但是它是整个微信生态系统盈利的基础

一、广告

广告是最基本,也是最直接的盈利方式,腾讯利用自己的流量优势为企业【广告主】服务,广告商可通过广告主服务查看曝光量、点击量、点击率、关注量、点击均价、总花费等关键指标,及时关注广告点击率,并及时调整出价,可获得最佳的广告效果.

二、渠道合作

    对于拼多多和京东之类的大企业,微信可提供特殊的渠道合作,开放个别入口的展现位,为这些合作商提供海量流量,并通过此合作获得收入.

三、小游戏

    微信小游戏不用下载,几乎不多占手机内存,打开微信搜索一下,就可直接玩游戏,非常方便快捷.游戏有免费的,也有付费的项目,还有游戏界面的广告,也可让微信有广告收入.

四、公众号认证费

目前微信公众号的认识费用为300元一年,什么概念?目前公众号数量超2000万,已认证的数量没有公开,但应该是在200万以上.而且这300元是一年的费用,每年都要交哦!

五、手续费

手续费也可以理解为坐着收钱,目前商家支付手续费是0.6%,个人虽然收钱免费,但是提现要0.1%手续费,钱只要进了微信,就意味着少了0.1%,哪怕是还款信用卡等方式也逃不掉.

相对于QQ,目前微信的功能还是较简单,以后可扩展的项目无穷,只要有流量,就不怕没钱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