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手机淘宝没朋友代付_天猫怎么找人代付选项没了

淘宝没朋友代付

在淘宝上购买心仪的商品,点朋友代付按钮,然后把付款二维码或吱口令发给家人或朋友付款,相信这是很多没银行卡或没支付宝网友的常规操作,相信这种操作很大程度上可以见证友情,爱情与亲情.

你知道吗,微信公众号”爱抠客”可以快速方便的帮您朋友代付哦,付款速度比你想像的要快!!!

但是最近有些朋友发现,”朋友代付”按钮咋突然不见了,不要怀疑淘宝哦,这项基本功能肯定不会突然不见的,那找人代付选项没了咋办呢?

首先,建议您重新下单一次,手不要太快,到提交订单那一步停留一下,把页面拉到最下方,看一下有没有勾选红包了!

目前淘宝勾选了红包后,就没朋友代付,也就看不到找人代付选项了,您把红包去除,然后再提交订单就行.

还有种情况就是个别商品不支持朋友代付,特别是天猫国际,以及预售商品,如果有遇到不懂的,请截图咨询公众号”爱抠客”,客服在线为您解答!

附上爱抠客使用教程:

淘宝朋友代付

以下视频大小仅3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