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鱼怎样使用微信支付

微信支付闲鱼

闲鱼是阿里巴巴旗下闲置交易平台。大家可以手机拍照上传二手闲置物品,还可一键转卖个人淘宝账号里面“已买到宝贝”,淘宝推出的闲鱼APP,迎合了很多买家变“闲”为“现”的想法,也响应了社会低碳生活的号召。此外,闲鱼平台后端已无缝接入淘宝信用支付体系,从而最大程度保障交易安全。

然后,对于不常使用支付宝,或者初次使用闲鱼的人而言,首先会想起一个问题:闲鱼怎样使用微信支付?

闲鱼是淘宝系的,淘宝系的所有产品都不支持直接使用微信,但闲鱼和淘宝一样,想要解决咸鱼怎样使用微信支付,下单时可以选择”找朋友帮忙付”,如下图所示,下一步可选择”当面扫码”或”发送给微信好友”.

然后您使用微信支付给爱抠客,爱抠客就能帮您付闲鱼订单了.

闲鱼使用微信支付
闲鱼使用微信支付

注意,闲鱼虽然方便,但也存在很多骗局,很多骗子会引导你加他微信,通过微信直接交易,这是非常不安全的,因为脱离了闲鱼APP后,就无法担保交易.

以上就是闲鱼使用微信支付教程,如您咸鱼没实名/没绑定银行卡,爱抠客也可以帮您代购下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