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使用微信支付_1688代付阿里巴巴

1688代付

原理:您微信付款给爱抠客,爱抠客帮您付1688订单,实现1688使用微信支付!

这是手机阿里巴巴1688代付的教程,有点复杂,如果你方便用电脑下单最好,直接从第7步开始看教程.

第11步容易操作错误,建议看完图片下方的文字说明,虽然有点多,但可以让你一次成功,少踩坑!

1688使用微信支付

第1步:请看图片教程,截图那张二维码,您也可点击这里>>截图清晰版

第2步:在手机1688(阿里巴巴)正常选购商品,提交订单,不用付款,提交就行.你会发现手机阿里1688APP找不到”找朋友帮忙付”、”代付”等字眼,不着急,继续往下看,爱抠客会帮你解决1688用微信付款的难题!

第3步:打开手机淘宝APP,注意你的1688APP和淘宝APP要使用相同账号登录!你会发现手机淘宝里面是看不见1688订单的,想实现1688代付请继续往下看

第4步:点击淘宝首页的扫码按钮

第5步:淘宝APP扫码界面里有个相册按钮,不同手机显示的位置可能不一样,点开它!

第6步:选择第1步保存的那张二维码图片,截图不好看也没事,有截到二维码就行!

第7步:这时候,你会神奇地的发现,阿里巴巴1688的订单在淘宝里面显示了!但是字体可能有点小,建议放大屏幕(用2根手指头),放大屏幕后,订单上的文字就比较清晰了,点”付款”按钮

第8步:选择支付宝,然后点右下角”去付款”

第9步:这时候屏幕有的文字可能也比较小,建议先用2根小手指掰一下屏幕放大,找到屏幕右上方的”找人代付”按钮.

第10步:填写手机号15002025757注意,不要输错,不要有空格,特别是前后不要有空格.如果你点了”请他付款”按钮后没反应,就是因为你输入了空格!手机号要一次性粘贴(输入)正确,否则会提示“你的操作过于频繁,请稍后再试”,要关掉淘宝后过几分钟再试,或者按下面教程刷新一下试试.

1688代付你的操作过于频繁,请稍后再试

第11步:点击”复制链接”按钮,然后…住手,不要再动了,以免等下搞丢链接,回来淘宝APP找不到,而且无法重新生成.

第12步:打开微信找到爱抠客公众号,点击菜单”口令/链接订单”,如果你找不到菜单,就点击左下角小按钮,也可直接把链接发给公众号

提交订单后,人工客服会审核订单并通知你价格,你微信付给爱抠客,爱抠客帮你支付阿里巴巴1688订单,实现使用微信支付1688订单


附:

1688代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