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物怎么微信支付

得物为什么不能微信支付了?
得物2021年5月13日突然不能用微信支付了,这可急坏了一大群小伙伴,爱抠客也联系得物客服咨询,客服回应是系统维护.
真是这样吗?
大家知道,得物是由虎扑老板创办的,客户群也大多是虎扑用户.虎扑作为NBA资讯与直播平台,与腾讯NBA频道火药味一直很浓,但腾讯财大气粗,拿下多年NBA独家转播权,两家本来就是有矛盾,这次有可能是两家关系闹掰了.当然,这只是爱抠客的猜测而已,本文的重点是得物怎么微信支付!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得物使用微信支付

通过上方图片教程,您微信付给爱抠客,爱抠客就能帮您支付得物订单,实现得物使用微信支付,注意看第5步,不同版本的支付宝显示可能不一样,如果有显示”当面扫码”的话,建议优先使用”当码扫码”.

另外,有人可以会问,没有支付宝怎么办?,这个教程里的支付宝只是用于生成帮支付的口令或二维码,如果你没支付宝,就用手机号注册一个,或直接用淘宝账号登录,支付宝不需要实名,也不需要绑定银行卡!

如有不懂之处,随时咨询爱抠客公众号客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