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APP没有淘宝特价版订单,淘特订单哪里看?

淘特
即淘宝特价版app,是淘宝新推出的一款集合低价商品且可天天领取红包的购物神器。2020年3月25日阿里旗下淘宝特价版正式上线,目标很明确:干掉拼多多。因为名字有点长,大家习惯把淘宝特价版叫成:淘特,2021年5月20日,淘宝特价版 App 迎来 4.0 版本更新,“淘宝特价版”宣布品牌升级,改名为“淘特”。

淘特入口
因为是对着拼多多干,所以很多方面都是模仿拼多多,走腾讯先模仿再干掉对方的思路。拼多多没有电脑版,淘特也没有,淘特的小程序虽然已经吆喝很久了但也没动静,目前只能通过淘特APP进入淘特。

淘特订单哪里看
目前淘特订单只能通过淘特APP查看,暂时没有其它渠道,不过还可以通过菜鸟APP查看物流记录。

淘宝APP没有淘宝特价版订单
因为淘特是主功低价,淘宝并不想和它有太多关联,因此在淘宝APP里面是看不到淘特订单的,这有点像当年阿里巴巴订单也能在淘宝APP查看,后来改名为1688后也查看不了了。但是淘特APP可以使用淘宝APP账号授权登录,使用起来并不会有什么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