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解除外链屏蔽利弊?

在中国,建立全新的、真正实现万物互联的互联网,刻不容缓!微信,淘宝,支付宝、抖音会互相解封吗?

随着行业整改的政策不断落实,在可以预见的未来,会出现很多可喜的变化和机遇,微信解除外链屏蔽会有什么利弊与变化呢?

口令停止
以后每一个普通的微信用户都可以直接分享淘宝的链接给微信好友,能够直接在微信中打开淘宝的链接。不必再复制淘口令,在线购物会更加方便,用户体验会更好。

对其它APP依赖降低
整改后,淘宝天猫商家对淘宝平台的依赖程度会大大降低。不必只依赖淘宝平台的流量、不再完全受制于平台的政策、可以实现站外推广引流(不必投入巨额平台推广费,如直通车等)、实现了多平台推广的可能性、私域流量将成为常态。

微信地位
因为微信是国民第一聊天工具,淘宝、抖音、快手、小红书等平台流量生意会进一步巩固和加持微信的地位。集电商、通信、娱乐为一体的腾讯,生态将会更加完善,其前途远远不可估量!

不利电商平台
随着跳转链接屏蔽的取消,淘宝等大型购物APP的依赖性会降低,也会给其它网购平台更多机会

一个和谐、安全、健康、良性竞争的互联网环境是大家所共同期待的,希望此次国家工信部的政策能够得到真正落实和有效推进以改善当下的现状,建立万物互联的中国互联网,让流量归市场、让行业发展不再受制于任何巨头的掣肘和垄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