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腾讯代理《我的世界》Minecraft在中国是否会更成功?

2017年,国外已火起来的网易,代理了Minecraft在中国的运营权,并起个中文名“我的世界”,
现在我的世界在国内已经是款比较火的游戏了,但据说腾讯非常后悔当年错过了Minecraft,试想一下,如果当年是腾讯代理《我的世界》Minecraft在中国是否会更成功?

腾讯代理《我的世界》的优势
社交,是腾讯永久的优势,我的世界本质上是一个单机游戏,只是在单机游戏的基础上加入了局域网联机的方式,服务器的加入让mc拥有了成为网游的可能。国际版的在用单机游戏的思维做Minecraft,而中国版在用网游的思维做《我的世界》,如果腾讯代理Minecraft,大概率会做成网游模式。

《我的世界》的登录方式
显示,腾讯的所有业务都与腾讯开放平台打通了,如果腾讯代理了《我的世界》,肯定是可以直接使用QQ或微信直接登录的,实名认证之类的也可以一步授权解决,大大提高游戏转化率。

好友匹配
这一点是腾讯无与伦比的优势,无论是好友匹配,还是线上联机。对于网易来说,它永远也不可能比鹅厂做的更加优秀了。把Minecraft一键加入微信好友的世界,微信好友极限生存游戏时长排名,挖到的钻石数量排名,完成成就进度排名等等,再微信发现栏目里随便加个类目,立马就能火起来。

如果腾讯代理《我的世界》,Minecraft换成互动方式游戏会不会让它在国内再次迎来一场像吃鸡游戏一样的爆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