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怎么退款_朋友微信支付的Steam退到哪

Steam游戏众多,对于很多无法试玩的游戏,可能买完后很快就感觉自动入坑了。没关系!Steam退款条款还是非常有利于玩家的,对于玩了不满意的游戏,可以申请退款。

参考:steam官方退款条款,对于游戏时间不超过 2 小时(包括在线、离线与共享库游戏时间)、购买时间不超过 14 天的任何游戏,在通过 help.steampowered.com 提交申请后,Valve 都会进行退款。 即使您不符合上述条件,您也可以提交退款申请,Steam将酌情处理。

所谓“酌情”,肯定是要综合评估你的退款率,所以平时小金额游戏尽量少退,以免当你大金额游戏真的迫切要退的时候却被拒绝。

steam退款视频

steam怎么退款

  • 1,进入Steam库
  • 2,打开你要退款的游戏
  • 3,点击客服页
  • 4,选择退款原因(比如:我不小心购买了此产品)
  • 5,点击:我要申请退款
  • 6,选择退款方式(比如:退款至微信支付),你也可以选择退款到钱包下次直接抵扣新游戏
  • 7,确认无误后,提交申请
  • 8,申请后,你会马上收到一封邮件通知,提示已收到你的退款申请,耐心等待一两天一般会有答复,退款成功后,也会有邮件通知。

Steam对退款时间没有保证,所以耐心等待,大多是两天内处理,官方说明:批准的退款可能最多需要 7 天时间方能显示于您的账户中。 但是,国际支付方式的退款可能需要更久的时间。 如果 7 天后仍未见到您的退款,请直接联系您的银行,询问您的账户中是否有未处理的退款。所以如果你想退款加急到账,上方第6步建议选择退款到steam钱包,速度最快。

朋友微信支付的Steam退到哪

  • 1,打开steam,点击用户名
  • 2,选择:账户明细
  • 3,查看消费历史记录
  • 4,打开对应的退款记录

按此流程可看到退款详情,详情页会说明退款到哪里。
如果你选择“退款到我的Steam钱包”,不管谁付的,都是退到你的Steam钱包,但如果你是选择原路退回,比如退回到微信支付,那么谁付的就退给谁。

如果是爱抠客公众号帮你付的,请截图退款成功页面,到爱抠客公众号菜单【登记退款】提交,爱抠客会在第2天24:00前处理。

朋友微信支付的Steam退到哪

steam退款常见问题

  • 1,如果购买时间远超14天的退款期限,则无法退款。
  • 2,如果退款被拒绝,有一次申诉的机会。
  • 3,退款次数没有明确限制,但建议尽量少退,有人说不能超20%且平均每周不能超1笔,这个说法未经官方证实,但只要超出次数就会被判定滥用系统,有可能账号被限制使用。
  • 4,退款成功后,相关游戏时间与成就将不会被删除。
  • 5,购买后,游戏马上降价促销的,退款成功率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