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支付宝 没银行卡 怎么用微信支付买Steam游戏 给Steam充值

怎么用微信支付买Steam游戏

60天炎炎夏日的暑假可把大家熬坏了,出去玩太晒,不出去玩太闷,何以解忧?唯有游戏!

在线网络游戏的实时性虽然互动起来很有趣,但是很耽误时间,还是Steam上的单机游戏,想玩就玩,想停就停,不容易上瘾,不耽误时间。

很多学生平时只有微信有钱,支付宝没钱或者没支付宝,那steam下单后就可以选择用微信支付。可以问题来了,Steam下单后如果使用微信支付,要求你的微信必须绑定银行卡!如下图所示:
没银行卡给Steam充值

steam微信支付没有银行卡怎么办? 虽然这个要求拦截了不少伙伴,但微信支付是弹出二维码,并不是跳去微信客户端支付,所以你只要把付款二维码发给有微信有绑定银行卡的好友帮你付就行!

爱抠客公众号,专业帮助用户支付淘宝和Steam等订单!帮助没支付宝没银行卡的你用微信支付买Steam游戏,给Steam充值!

没支付宝没银行卡用微信支付买Steam游戏

  • 1,在Steam选购你要的游戏,加入购物车
  • 2,提交订单(为自己购买)
  • 3,选择用微信支付
  • 4,提交订单后系统会自动生成二维码
  • 5,爱抠客公众号菜单【扫一扫】提交订单
  • 6,你用没绑定银行卡的微信支付给爱抠客,爱抠客帮你支付订单
  • 7,购买完成后,进Steam库里面下载游戏

视频教程

以上视频教程是用电脑下单,如果是手机,操作类似,但建议Steam都使用电脑下单更方便。

Steam订单支付后,很少有延迟,个别时候会延迟几分钟,支付成功后,steam会立即给你发送邮件通知,但付款二维码不会自动刷新,要自己点进到Steam库里面查看。另外,Steam微信支付没有银行卡找我们支付后,如果有退款,是退到我们这边,您截图退款详情给我们即可退给你。

如果下单过程中遇到不懂之处,随时联系爱抠客人工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