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解决:由于政策原因,非身份证实名用户暂时无法在境外商户支付

微信支付境外网站

随时微信和支付宝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境外网站都与腾讯和阿里合作,支持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最大限度地争抢中国庞大的用户群体,毕竟以前购买国外网站的商品或服务,大家普遍都需要visa或万事达信用卡才行,非常不方便。

由于政策原因,非身份证实名用户暂时无法在境外商户支付

然而,辛辛苦苦下完订单后,没支付宝或支付宝没钱的你,拿出微信支付扫码时,却因为绑定银行卡出现上图所示提示:由于政策原因,非身份证实名用户暂时无法在境外商户支付,因为支付宝没这个提示,所以这个肯定是微信整出来的,为啥要这样我们不清楚,大概率是由于微信通过此方法让更多用户使用银行卡去实名。

怎么解决:由于政策原因,非身份证实名用户暂时无法在境外商户支付

  • 1,在Steam、Epic、Ubisoft等支持Xsolla和Midasbuy之类的境外网站下单。
  • 2,选择微信支付,会弹出微信支付二维码。
  • 3,打开微信公众号:爱抠客
  • 4,点击爱抠客菜单【扫一扫】
  • 5,扫描付款二维码,提交订单。
  • 6,您微信付款给爱抠客,爱抠客帮你支付这些国外网站订单。

当然,如果有支付宝二维码,也可以提交给爱抠客,但支付宝二维码过期时间很短,建议选择微信支付付款二维码,有淘宝等订单需要用微信支付也可以找爱抠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