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买卖怎么使用微信支付买游戏

微信支付G买卖

G买卖,盛趣游戏官方授权游戏交易平台,为游戏玩家提供安全可靠、方便快捷的游戏账号、装备、道具、游戏币、盛趣游戏点券、首充号、代练等网游交易服务。

购买流程分为三步,分别如下下单购买-》支付–》客服验货-》账号过户。

G买卖怎么使用微信支付

  • 1,下单购买:从可售的商品列表中挑选需要购买的商品,填写订单信息,提交订单购买。
  • 2,选择支付宝付款。
  • 3,确认支付,不要登录支付宝,会弹出付款二维码。
  • 4,打开爱抠客公众号。
  • 5,点菜单扫一扫或拍照提交订单。
  • 6,您用微信支付付款给爱抠客,爱抠客就可以帮你购买G买卖订单。

购买成功后,还需要客服验货:付款成功后,客服使用临时密码登录游戏进行截图验货,账号具体情况需以客服截图为准,买家应当根据客服的截图确认是否购买,玩家确认购买后,即可填写新的账号资料,进行过户;如果不符,则取消订单下架该商品,并给买家自动退款。

买家确认购买后,该账号原卖家用户信息被清除,买家可以填写新的用户信息,进行账号过户。在客服联系买家验货完成后,如果买家一直不确认收货,则36小时后自动确认购买,买家可以在订单中心,填写自己的资料进行账号过户到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