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Two Games怎么微信支付

Take-Two是一家美国主要的游戏开发与发行商,同时他也是电玩游戏与周边设备的经销商。目前旗下的游戏部门包括:拥有《NBA2K》系列、《文明》系列、《无主之地》的2K Games,拥有《R星五代》和《荒野大镖客2》的Rockstar Games,以及Private Division等等,知名手机游戏开发商Zynga也被收入麾下。这些游戏大多都接入了微信支付和支付宝,但没支付宝的你,使用微信扫码支付时,往往也会有其它错误提示。

Take Two Games怎么微信支付

  • 1,打开Take Two Games旗下你要购买的游戏,或者游戏内购物品。
  • 2,立即购买,提交订单。
  • 3,选择微信支付
  • 4,等待系统弹出付款二维码
  • 5,打开爱抠客公众号,拍照二维码提交订单
  • 6,你用微信支付给爱抠客,爱抠客帮你购买Take Two Games旗下游戏

通过以上教程即可实现使用微信支付NBA2K、使用微信支付无主之地、GTA使用微信支付R星五代、使用微信支付荒野大镖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