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手游怎么使用微信支付

淘手游怎么使用微信支付

淘手游是中国第一代虚拟数字产品交易平台。平台业务涉及手游周边、商品交易、数字资产业务、文化传媒、游戏联运、网站技术开发、创业孵化等。经过多年发展,现已成为国内具有影响力的游戏交易平台之一。

淘手游二维码过期时间

淘手游下单后选择支付宝,二维码会不断刷新,一般10-15秒左右刷新一次,因为你自己拍照要时间,发给别人也要时间,所以正常操作情况下,如果你自己没支付宝,15秒的时间无法做到别人帮你扫码支付。

淘手游怎么使用微信支付

  • 1,在淘手游官网或APP选购你要的游戏,提交订单。
  • 2,在爱抠客公众号发送【淘手游】,系统会自动回复你,根据系统回复提交淘手游登录的手机号。
  • 3,爱抠客公众号客服使用你的手机号+短信验证码登录淘手游。
  • 4,你用微信支付给爱抠客。
  • 5,爱抠客用支付宝帮你支付淘手游订单。

你也可以上交易猫找同款,爱抠客也可以帮您微信支付交易猫订单,查看:交易猫使用微信支付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