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Gold雷蛇钱包使用微信支付充值

Razer Gold雷蛇钱包使用微信支付充值

雷蛇是一家在新加坡创立的游戏公司,总部分别设立在新加坡和美国加利福尼亚,提起雷蛇,大家可能马上就想到了他们家的鼠标、键盘等硬件,现在的雷蛇还推出了支付业务,雷蛇支付钱包(Razer Gold)是雷蛇在马来西亚流行的支付平台(Razer Pay),后台拓展到新加坡,乃至东南亚,用户可于Razer Pay内进行增值、转账及支付。超过6000家零售店和餐饮店已经支持Razer Pay,目前支持的品牌包括7-Eleven、星巴克、科士威(Cosway)和Wendy’s等。

雷蛇钱包支持哪些方式充值

Razer Pay平台支持网页,APP等支付方式。与Razer Pay(雷蛇支付)有相同支付方式的平台还有 Giropay2Checkout财付通(Tenpay)LatitudePayPayline等。

Razer Gold雷蛇钱包使用微信支付充值

上面已介绍,财付通(Tenpay)与雷蛇已经有合作,目前QQ支付暂时不支持,但微信支付已经可以了,不过会提示要绑定银行卡。

  • 1,打开雷蛇钱包。
  • 2,充值余额,确认金额,支付。
  • 3,选择微信支付,系统会弹出二维码。
  • 4,如果你没支付宝,且微信没绑定银行卡,可把二维码提交给爱抠客公众号。
  • 5,你微信支付给爱抠客,爱抠客就可以帮你充值雷蛇钱包Razer Gold。
  • 6,你也可以选择支付宝,但支付宝二维码过期太快容易来不及。

如何注册雷蛇钱包(Razer Pay)

雷蛇钱包

  • 1,进入Razer Pay官网。
  • 2,点击“注册”按钮,输入手机或邮箱,完成账号验证。
  • 3,找到KYC身份认证,上传个人身份文件,点击提交等待Razer Pay官方工作人员审核。
  • 4,KYC身份认证审核通过后,即可进行账户资金充值或转账等其他相关支付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