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e赊会自动还款吗?诚e赊常见问题

1688,阿里巴巴免费赊账改名诚e赊,现在几平所有大型APP都推出贷款服务,将无节操的行为一干到底,能拉一个人变成负债一族绝不手软,这不,小编今天阿里巴巴下单后以为和淘宝一样会默认支付宝的,结果不小心点了一下,就变成诚e赊付款成功了!

好吧,我不小心付了,马上还进去就不用去记这事了还不行吗?
抱歉,不行,诚e赊是每月1号出账单,8号还款,注意,是8号还款,不是8号前还款,比信用卡还黑,只给你一天时间还款,万一你支付宝当天钱不够,就等着交利息吧!!!
这里给大家总结一些诚e赊常见问题:

开通后如何使用?
阿里巴巴1688商品详情或商品列表,带有“免费赊账”标识商品即可支持赊账,下单时选择诚e赊支付即可。

如何提升额度?
诚e赊最高额度有500万。您可在诚e赊首页点击“我要提升额度”,或直接进入提额页面,选择合适的提额方式。如需更高额度,推荐选择“有料提”方式。
Q:
如何查看账单?
当月确认收货的订单,将在下月8号还款。您可在诚e赊首页查看账单明细。

如何还款?
每月8号为诚e赊还款日,目前支持主动还款、支付宝自动扣款两种方式。由于支付宝有支付限额,如您的账单金额过大,建议您主动还款,避免因系统扣款限额导致的扣款失败。查看大额还款攻略

发生逾期怎么办?
请尽快充值到支付宝余额/余额宝/绑定银行卡,结清逾期账单即可。若出现严重逾期,会视拖欠情况采取处罚手段。

建议大家下单手速别太快,别用诚e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