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银行卡sonkwo杉果游戏怎样使用微信支付

没银行卡sonkwo杉果游戏怎样使用微信支付

对比一下杉果和steam,你会发现杉果游戏大多是便宜的多。Sonkwo是中电博亚旗下的正版游戏服务平台,提供正版低价游戏激活码、游戏预售、游戏促销折扣,另外,杉果平台还有羊毛党最喜欢的不定期赠送免费游戏(大多老游戏)。

虽然主要客户群体在中国大陆,但杉果游戏运营业务在中国香港地区,如果你没有支付宝,下单使用相应对接的微信支付是海外版的,没有绑定银行卡的微信是无法支付的。

杉果没银行卡

没银行卡杉果游戏怎样使用微信支付

  • 1,打开杉果游戏,建议使用客户端更便捷,网页版比较卡顿,另外,要关闭VPN哦,大陆区通常比较便宜,挂了VPN就享受不了优惠了。
    杉果游戏怎样下单
  • 2,打开杉果游戏里面选购你要购买的游戏,点立即购买。
    立即购买杉果游戏
  • 3,订单确认页面,如果有优惠券什么的,要记得领取哦,优惠卷可通过在杉果社区参加活动获得,然后提交订单。
    杉果使用优惠券
  • 4,在支付确认页面,选择微信支付,爱抠客老用户可选择支付宝,因为支付宝二维码过期时间太快,爱抠客新用户建议都使用微信支付。
    杉果使用微信支付
  • 5,系统会生成支付二维码。
    杉果微信支付二维码
  • 6,打开微信公众号:爱抠客,点菜单【扫一扫】或者拍照提交订单。

根据以上教程,在爱抠客公众号提交订单后,你用微信付给爱抠客,爱抠客就可以帮你支付杉果订单,解决你杉果没银行卡、没支付宝的烦恼。

需要注意的是,杉果上售卖的并非全是杉果平台的游戏,也有Steam或Uplay平台激活的游戏激活码(CDKEY),购买后可通过“商品页-【激活】”信息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