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银行卡没支付宝Electronic Arts(EA)使用微信支付

EA使用微信支付

EA公司(Electronic Arts)成立于1982年,是大型的互动娱乐软件独立开发商和发行公司,也是早期家庭电脑游戏产业的开拓者,以推广游戏的设计者和程序员而闻名。EA公司拥有EA Sports、EA Games和EA.Com三个全球性品牌。

Electronic Arts(EA)有哪些游戏


对于中国网友而言,最为熟悉的Electronic Art是旗下的EA Games,EA Games开发的植物大战僵尸、红警、模拟人生、荣誉勋章、FIFA、极品飞车、战地、NBA Live等远在中国的玩家都非常喜欢,不同于Steam这类分发平台,EA的大部份游戏都是自己开发,还有一些来源于收购。

EA使用微信支付

如果你没支付宝、没银行卡,可按以下步骤让EA使用微信支付:

  • 1,打开EA游戏客户端。
  • 2,在EA客户端点开你要购买的游戏
  • 3,立即购买。
  • 4,确认无误后提交订单。
  • 5,选择微信支付。
  • 6,生成微信支付二维码。
  • 7,打开爱抠客公众号菜单:扫一扫,提交订单。
  • 8,你微信支付给爱抠客,爱抠客帮你购买EA订单。

你也可以点爱抠客菜单“二维码订单”提交,效果一样,提交一次即可,不要重复。

另外,EA客户端比起Steam客户端要差很多,虽然EA游戏很好玩,但EA客户端有些电脑经常安装失败或闪退。目前大多EA游戏都有在Steam平时同时销售,你也可以选择上Steam购买EA游戏,详见:Steam没银行卡如何支付_微信支付代充S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