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找朋友帮忙付的订单退款后运费险退到哪里_代付运费险

现在淘宝整个平台的退款率高达10%以上,服装行业甚至超过20%,找爱抠客支付的订单也不例外.那淘宝找朋友帮忙付的订单退款成功后,运费险退到哪了呢?

淘宝运费险退款
淘宝运费险退款

怎么看运费险运到哪?

打开淘宝订单,上面会显示运费险理赔的按钮,如已理赔成功,打开后,就是上方图片所示页面,淘宝也会提示您退到哪里,比如上方图片提示的支付宝188****6863,考虑到隐私,支付宝会隐藏您支付宝账号中间4位数字.

找朋友支付的订单退款后的运费险退到哪?

找别人支付的订单,退款成功后,订单资金是退到帮你付款的那个人(比如爱抠客),但运费险是直接退到您自己的支付宝.

退货运费险到账时间

运费险不是实时到账,一般是订单退款成功后72小时内到账,如已出现上图所示,说明已经到账了.

为什么查不到运费险

您的淘宝账号就是支付宝账号,密码一样.淘宝也有提示您,如上图所示的188****6863,也可以是相同支付宝绑定的邮箱,但注意,不是您淘宝订单收货地址上的手机号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