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国际怎样找朋友代付

天猫国际怎样找朋友代付

普通淘宝天猫商品怎样找朋友帮忙付?

详见:新版手机淘宝没朋友代付_天猫怎么找人代付选项没了

根据此教程下单,大多淘宝与天猫商品都有找朋友帮忙付功能。
爱抠客公众号8:00-00:30都在线为你服务,十分方便!
但遇到天猫国际进口商品时,大家会发现找不到二维码也吱口令了,因为天猫国际没有找人代付功能。

天猫国际怎样找朋友代付

既然天猫国际不能代付,那可以让我们(爱抠客公众号)直接帮你下单代购即可!

  • 1,天猫国际打开要商品,点右上角…按钮。
  • 2,选择【分享】。
  • 3,选择【当面扫码】。
  • 4,截图天猫国际商品二维码。
  • 5,到微信公众号【爱抠客】提交订单。
  • 6,提交订单选择【帮下单】,根据系统提示填写你的电话地址和天猫国际商品型号。

公众号提交订单后,爱抠客人工客服会审核订单,并通知你付款金额,如果订单信息有误或不全,也会与你联系。下单后,会截图订单详情给你。过几天你就可以收到快递,或者下单后两三天联系爱抠客索要快递单号供您跟踪包裹。

天猫国际代付

天猫国际为什么不能代付?

因为天猫国际找朋友代付可能被认定为“借用”限额,享受了不应享受的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税收“优惠”,不符合正常进口商品免税贸易政策。

根据《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关于完善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税收政策的通知》(财关税〔2018〕49号)规定,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商品的单次交易限值为5000元,年度交易限值由人民币26000元。同时根据《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税收政策的通知》(财关税〔2016〕18号)规定,满足上述限值条件通过跨境电商零售渠道进口的,在限值以内进口的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商品,关税税率暂设为0%;进口环节增值税、消费税取消免征税额,暂按法定应纳税额的70%征收。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通常要求,与海关联网的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交易,能够实现交易、支付、物流电子信息“三单”比对。海外直邮与进口保税商品属于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