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支付宝怎么在淘宝买东西

没支付宝怎么在淘宝买东西

我们之前有教过大家学生没银行卡怎么淘宝微信支付,但还有些伙伴又提出疑问,没支付宝怎么办?
其实淘宝下单时,付款并没有要求一定要支付宝才能付,比如你用电脑版淘宝下单,可以直接跳转到网银支付,但手机下单时必须经过支付宝,而支付宝的【找朋友帮忙付】功能可以让你没有支付宝也可以淘宝购物。

没支付宝怎么在淘宝买东西

  • 1,首先要有淘宝账号,登录淘宝后打开商品下单
  • 2,提交订单页面确认地址
  • 3,提交订单后,选择【找朋友帮忙付】
  • 4,选择【发送给微信好友】或【当面扫码】
  • 5,到微信公众号【爱抠客】提交订单
  • 6,你用微信支付给爱抠客,爱抠客就能帮你付淘宝订单

没支付宝淘宝购物

通过此教程,您微信有钱就行,没有支付宝也能在淘宝买东西,解决您没支付宝的烦恼!

没支付宝淘宝购物常见问题

地址填谁的
您下单时系统会提示你填写地址,填写你自己的收货地址,你的收货地址与爱抠客无关,我们也看不到你地址,但卖家可以看到。

没手机号怎么办
如果没手机号,可以随便填写一个家人或朋友的,地址选择附近的菜鸟驿站等代收点即可,等快递到货后直接去取,报名字和手机号就行。这样就避免了快递员联系不上你自动退回。

多久付款
爱抠客8:00-00:30都在线,付款后大多都会在5分钟内帮你完成支付,很多时候只要几秒,非常快!

为什么找不到当面扫码
如果找不到当面扫码或分享给微信好友,那可以尝试重新下单,不要使用红包和礼金,如果还没找到,可以截图联系我们。

更多问题可随时联系爱抠客公众号


视频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