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怎样改地区_Steam切换回国区方法

Steam怎样改地区

因为Steam通常在不同国家是独立运营的,价格与促销也不同步,因此可以通过切换地区的方式,改为自己喜欢的国家/地区,获取最佳游戏优惠。但从游戏体验角度来看,肯定还是自己的国家/地区所在的Steam服务与体验最好,特别是社区无障碍沟通和高速下载服务,不是其它区能比的。

Steam怎样改地区

Steam怎样改地区

  • 1,打开Steam客户端,也可以使用网页版,但建议使用客户端。
  • 2,登录后,点击右上角自己的头像。
  • 3,选择“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 4,点击“编辑个人资料”,注意,这一步经常会卡顿或者报错,一般是网络问题,多试几次。
  • 5,在“位置”选项里面,更改国家/地区为中国区、阿根廷、俄罗斯等你想要的任意国家/地区。
  • 6,更改后要记得保存。
  • 7,因为不同区启动时加载项不同,更改地区后要重启一下Steam客户端。

Steam切换回国区方法

很多玩家为了优惠切换Steam到阿根廷等国家,再通过家庭共享方式在国内玩,这也导致Steam在阿根廷的账户数量比整个阿根廷国家人口还多。但这些地区的游戏下单后无法使用微信支付和支付宝,对于支付遇到问题的玩家,这时候你就可以改回中国区,更改方法与上方所诉一致,但要注意,每3个月只能切换一次地区哦!

Steam换区失败

Steam换区失败
SteamDB在推特上发布了公告:“为了约束那些转移到低价区购买游戏的用户,V社已经增加了更改Steam帐户所在国家/地区的频率限制条件。现在,玩家每3个月才可变更一次地区。”

当你不满3个月切换时,系统会提示:“您每3个月更新自己Steam账户所在国家/地区不能超过一次,请使用您当前所在地区的支付方式完成此次购买”。如果你不小心切换成了其它区而又暂时切换不回中国区的话,可以上淘宝找相关游戏的CDKey下单购买,只是相对于官方的,淘宝Steam CDKey不是很靠谱,尽量都官网下单。